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不僅僅是飲料,更是一種精神

哇哇哇~
剛開幕就大排長龍
果然擋不住吾奶王的魅力

台南必喝飲料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

今天是家庭聚餐 買了比較多杯
那店裡是採用自助點餐機
點完 有種成就感
自己完成自己的訂單 為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出餐速度算快!
店員很熱心告知還有線上點餐的服務
家裡點完餐 線上付款 到店只需要取餐

也太方便了吧!

台南必喝飲料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

吾王,真的只給好茶❤
王喝茶系列完全不踩雷 長輩們一口接一口
享受著茶自然的回甘 🍵

晚輩的我們當然是要喝鮮奶茶囉!
奶王鮮奶茶烏龍茶底
奶后鮮奶茶紅茶茶底
茶香與奶香兼具 濃而不膩
波霸是奶茶的必須配件有淡淡的黑糖香
我個人偏愛布丁 是我最愛的統一布丁唷

台南必喝飲料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

沒有咖啡因的飲料也蠻多種類的
不藏私的推薦
蘋果醋+寒天晶球
本身無糖帶一點甜度 我點了3分糖不會太甜
在炎熱的夏天非常適合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醋
吾 奶 王 是我最近的新寵兒 每天報到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好喝飲料推薦

又是一年七月七, 牛郎天上會織女。 凡塵小子多仿效, 紛將此日作佳期。 >>>更多美文:格律詩

聲音 聽過了會忘卻 唯獨那一聲聲呼喊 飄蕩于空曠的田野 穿透耳膜 刻在心里 情感 堆積了會重疊 唯獨那厚厚的肩膀 背起無盡的思念 流淌眼前 印記心里 風雨眷戀天空 而我眷戀蒼老的你 只有你的后背和胸膛 才是為我撐起的那片天 我愿你長命百歲 我愿你壽比南山 我愿你永遠常在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一代梟雄群四方, 叱咤風云戰疆場。 文韜武略樣樣通, 橫槊賦詩美名楊。 >>>更多美文:格律詩

FRG111VE12VE

 


台南好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自由選擇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

arrow
arrow

    w86fu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