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京元電子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京元電子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京元電子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京元電子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京元電子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京元電子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大成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雙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瑞儀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股票-群光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hpc晶片概念股精選-創意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臺灣大

一場小雨落在黃昏的路上,我身著白衣衫趕赴秀英小姑的約會,仿佛是一朵云化成了自己。 麥田守望的咖啡館,典雅素凈,進門正對的卡座里有一張乳白色的橢圓桌子,圍了八九只椅子,鋪墊著蕾絲。小姑就坐在臨窗的位置,側目看著窗外的燈影和燈影下的街景。她比之前稍微發福了,眉眼卻依舊好看。我輕聲喚了小姑,她歡喜地起身迎我。我和小姑相視而坐,看著她嫻靜的樣子,就想起從前她還是姑娘的時候。那時,九龍小城的文藝生活空前活躍,縣文化館舉辦了一場“游海杯”歌詠大賽,會唱歌的和不會唱歌的都去報名了,小姑也報名了。那時,我的父親是文化館長,他在報名冊上看見小姑的名字,卻說從未聽見過她會唱歌,就劃去了她的名字。小姑堅持去了,并在霓虹閃爍的舞臺上演唱了《月亮升起來》《金孔雀》,唱著唱著,她還在音樂過門處即興跳起了一段傣族舞。父親先是回避在賽場外聽小姑演唱,聽到歌聲和掌聲后,他才悄然走到了臺下的位置上坐定。小姑獲得了名次,還有一套茶色玻璃杯具。她把杯具存放在父親的書桌上,每周末放假就來父親的房間燒一次開水,取一小撮父親的咖啡放入茶色杯具里,為我沖上一杯,為自己沖上一杯。咖啡太苦,我們都不會喝,全憑小姑的舉止間散發著糖塊一樣甜美的氣氛。 咖啡館的吧臺由墨綠色的小格子櫥柜圍聚,格子里面躺著不同種類,不同年份,不同價格的葡萄酒。一個女子低垂著頭坐在其中,用手指在一本筆記本上不停地滑動著選曲,似乎沒有一首令她心儀。小姑對她說,請放鋼琴曲《鏡花水月》吧,順道點了一瓶紅酒。一曲清音輕輕響起,小姑在兩盞高腳杯中矜持的為我和她自己倒了一小口紅酒,我們舉杯輕啜,回味每一顆葡萄最初的酸甜苦咸……乃渠堡子、禮州鎮、呷爾壩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明亮。五六個身著羊皮褂子的人,趕著七八頭騾子,把小姑一家人從乃渠堡子請到了冕寧縣禮州鎮的牧場上經營牧場。六年間,他們過了一段舉目無親的日子。那里的牧場滿山滿野開著蘆葦花,風吹過的時候,蘆葦飄絮,像極了乃渠的冬天,安寧又遙遠。等到他們重回乃渠的時候,我們家已隨父親的工作調離遷徙到了呷爾壩。小姑說,她總愛一個人走進我們留下的那棟老宅子,看著房檐上歇滿了筑巢的燕子,飛來又飛去。小姑就在一本舊相冊里翻找我們的蹤影,想要還原一段虧欠自己的記憶。后來,小姑考上了縣中學,與奶奶和我相見時,她盡然失聲哭泣,仿佛尋回了丟失已久的心愛東西。奶奶對這忽然到來的侄女和她深重的情義,顯出了莫大的欣慰。這便是我與小姑的第一次相見。小姑說,見著我以后,她覺得那么熟悉,便又去翻找那本舊相冊,希望在那些舊時光里與我重新相認。可是,那些舉著紅苕花的,系著花圍裙的孩子都不是我,她們的嘴角和眼角都掛著愉快的笑容,她們的身后開滿了蘆花,乃渠沒有蘆葦。小姑說著便伸出手來撫摸我的額頭,眼眶就紅了。她抽取了一張紙巾低頭出去了,回來時又取來一瓶紅酒,擺放在先前的那瓶快要喝完的酒瓶面前。頭頂的熒光燈白得耀眼,杯中的紅酒像兩朵開在夜間的隱秘紅花。小姑的面容如此清晰,眼眸清澈如水,滿溢出眼角整夜的濕潤。她說,她一直生活在夢境里,與所有的親人在今世里相聚又失散,她一直在找,找得很累,卻又怕醒來。此刻,我們相聚,仿若夢境。我默默地聽小姑敘說,又默默地喝下她倒入杯中的酒液,心一次次通向一條河水深黑的河岸,放生所有的不安。 時間是一杯酒,倒一點就會少一點。我們用這樣的方式回到從前,經歷所有的親人都還在身邊。奶奶和阿爺還是不合,奶奶地絮叨像豺狗一樣吠叫不止的時候,阿爺從柱子上取下獵槍,站在場壩中央,朝瓦板棚鳴響。奶奶帶著一身的冰涼躲進我的被窩徹夜抽泣。她的內心如此強盛,隱忍是她一生都要做的事情,而沉默是我由來已久的秉性。父親嚴厲的告知站在他面前一高一矮的小姑和我,學習不好,就把你們嫁到子耳、萬年去。這兩個讓人聽來都覺得遠古的地名,無端地走進了我們童年的夢境:一座大山,山尖在云端。鐮刀一樣險要的山路上,我和小姑背著、牽著我們的七八個孩子,頂著烈日朝山頂攀爬……所幸的是夢境與現實隔了時空的距離。長大以后,小姑嫁到了子耳對面的仙林崗,那里的山叫奶子山。落日下看它,溫婉得像母親的懷抱。小姑說,美好的事情是她讀了《探春》,顯得那樣珍貴。那次坐小馬的汽車去楊橋溝口摘酸梅花,是她與小馬的第一次會面也是最后一次會面。她幾乎都忘記了,幸好,那次帶著我,像帶著自己的記憶。新的一瓶紅酒開啟時,已是凌晨,窗外一片沉寂。我們還在敘,偶爾靜默又輕輕接起。麥田守望的老板是乃渠的雪珍,她為我們送來一疊開口松果,說,今晚不歇業,你們倆就像是在乃渠的桿桿架上一樣自在地耍,只可惜燈光比不上月光那么親和。 話總是熱的,夜卻涼了。再說,天該亮了。我站起身來,腳卻踩空了,我以為自己是站在桿桿架上的。與小姑起身離開咖啡館走入潮濕的夜色,天幕像往事那樣陳舊。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裊裊的咖啡香氣,輕柔的背景音樂,居然沒有沖淡她憤憤然的情緒,她忍不住開始抱怨:“我怎么都想不明白,那個女孩子對我媽施了什么巫術,我媽跟中了邪似的,一下子買了她四張床墊,一張五千,四張就是兩萬多塊啊!” 她母親我也認識,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太太。單身,退休。老伴去世好多年了,一個人守著空房子,拒絕和女兒們住在一起,理由是怕給她們添麻煩。 我滿腹狐疑。“你媽可真有錢,只是買那么多床墊干什么用?”她嘆了口氣:“我媽那點退休工資夠干什么用啊?都是跟我們姐妹幾個要的錢,四張床墊,我們三個女兒加上她自己,每人一張床墊,夠酷吧?”“你媽是不是被人忽悠了?”我猶猶豫豫地問她,沒好意思說那個“騙”字。她搖了搖頭:“不是,是我媽自己心甘情愿買的,不但買床墊,還買了很多沒有用的東西,堆得家里到處都是。最可氣的就是做產品推銷的那個女孩子,有事沒事的,就給我媽打電話,溫柔軟語,套近乎!陪我媽聊天,開心解悶,星期天陪我媽逛公園看風景,開碰碰車,坐木馬,真虧她想得出,可謂用心良苦,她哪里是哄我媽開心,分明是哄我媽口袋里的錢。” 她像炒豆子一般,噼里啪啦說個不停,我卻如醍醐灌頂,幡然醒悟:“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你媽患了一種現代都市人的流行病——溫情缺乏癥。” 她呆怔了一下,然后笑,笑得抑制不住:“你說我媽患了溫情缺乏癥?怎么可能?我媽有三個女兒,雖然沒有多大作為,也不算很成功,但都還說得過去。平常都愛給媽買衣服,買食品;過年過節過生日什么的,禮物更是從來沒有少過。怎么會患上溫情缺乏癥?不可能!” 我看著她激動得語無倫次的樣子,輕輕把咖啡推到她面前,示意她冷靜一下。她輕輕抿了一口咖啡,在舒緩的音樂中,慢慢平復下來。 她扭過頭,看著窗外,良久,眼睛里漸漸升騰起氤氳的濕氣:“也許你說得對,我父親去世多年,我媽一個人帶著我們姐妹三人,上高中,讀大學,工作,結婚,看著我們一個、一個像燕子一樣離開家,而她卻一直堅守在那間老屋子里,一個人過著清冷孤獨的日子。雖然我們也給她買吃的,買喝的,買衣服,但是我們卻沒有時間陪伴她,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都有自己的家要打理,都有自己的孩子要照顧,每天忙得像一只陀螺,不敢有絲毫的懈怠……” 我點點頭。 生活在大都市里的人,看似熱鬧紛繁,其實每個人都覺得很孤獨。鋼筋水泥的墻壁,淡然隔膜的人際關系,殘酷激烈的競爭,緊張繁忙的生活,常常讓我們忽略身邊的人,特別是老人和孩子,以為給他們買點好吃的,買點漂亮衣服,就是對他們的關心和愛。仔細想想,其實不然,他們更渴望的是陪伴和溝通,是面對面的交她扭過頭,看著窗外,良久,眼睛里漸漸升騰起氤氳的濕氣:“也許你說得對,我父親去世多年,我媽一個人帶著我們姐妹三人,上高中,讀大學,工作,結婚,看著我們一個、一個像燕子一樣離開家,而她卻一直堅守在那間老屋子里,一個人過著清冷孤獨的日子。雖然我們也給她買吃的,買喝的,買衣服,但是我們卻沒有時間陪伴她,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都有自己的家要打理,都有自己的孩子要照顧,每天忙得像一只陀螺,不敢有絲毫的懈怠……” 我點點頭。 生活在大都市里的人,看似熱鬧紛繁,其實每個人都覺得很孤獨。鋼筋水泥的墻壁,淡然隔膜的人際關系,殘酷激烈的競爭,緊張繁忙的生活,常常讓我們忽略身邊的人,特別是老人和孩子,以為給他們買點好吃的,買點漂亮衣服,就是對他們的關心和愛。仔細想想,其實不然,他們更渴望的是陪伴和溝通,是面對面的交流,哪怕在一起,什么都不說,什么都不做,知道有一個人在身邊,心就會變得寧靜平和。 朋友的母親真的是那么喜歡床墊嗎?喜歡到瘋狂,喜歡到不顧實際情況,一下子買四張?她只是喜歡推銷女孩打的溫情牌。 缺乏溫情是一種病,內心里極度渴望溫暖,渴望關愛,渴望情感的交流,才會患上溫情缺乏癥。生活在紅塵里,很多事情不是物質金錢所能替代和彌補的,適當的放下手里的工作,放下不必要的應酬,多陪陪老人和孩子,讓溫情開成一朵生活里的奇葩,散發出誘人的香味。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暖的風剛吹到虢國老城墻根,凃弦夫就擺著細長的身子出來了。 瘦!太瘦了!誰見到他都這么說。可凃弦夫擺一擺枯枝般的手:負擔,胖了,都是負擔。 凃弦夫剛從文聯退休,退休前他是當地書法家協會主席,除了搞一些展覽,或者配合小城重點活動寫點應景的對聯,其他時間,都在寫字。他在辦公桌上放一整塊高密度板,筆墨紙硯就緒,寫。從20多歲開始學書法,柳體、顏體都研究過,后來喜歡上了康有為,從此著了魔,直到在全國小有名氣,整天琢磨的還是康有為的字。 退休后,凃弦夫有更多的時間寫字了。人越寫越瘦,腰越寫越彎,當然,那字是越來越縱橫奇宕,干脆遒勁了。這是見過他的字或者去過他的守黑齋的人說的。 凃弦夫的守黑齋一般人去不了,除非要好友人,或者接到邀請者,否則誰也別想進去。 寫出一幅好字,凃弦夫會給他的幾個朋友打電話,興奮。沏一壺好茶,站在門口巴巴等著他召喚的那些朋友來。 去守黑齋次數最多的是吳一品。吳一品也是虢國老城的名士,他不習書法,愛的是茶,有著茶癡的名號。和凃弦夫在一起,吳一品結巴的毛病似乎也少了,兩個人賞字,品茶,論道,守黑齋里墨香和茶香氤氳繚繞,別有一番雅趣。 天越來越暖,凃弦夫出來的次數慢慢多了。每天早晚,人們會在城墻根看到他,左右手各兩枚油亮的山核桃,嘩啦嘩啦轉著,繞著城墻散步。 那天晚上,轉到南城門口,他發現有人在寫字,還有不少人圍觀。一個50多歲的老頭,練的是地書。一根木頭棍,前面綁一塊水滴型海綿,水桶里蘸點水,在水泥地上龍飛鳳舞,寫的是《沁園春·雪》,到了“數風流人物”,那個“風”字拐出幾個奇怪的彎,但卻引來圍觀者的喝彩。 凃弦夫仔細看看,他發現這個老頭還是有一些書法功底,只可惜個別字的布局不合理。他拍拍老頭渾圓的后背說:這個“風”字不是這樣寫的,應該這樣……他邊說邊比劃,甚至伸手想拿過老頭手里的“筆”示范一下。 老頭拿“筆”的手朝后一縮,瞪了他一眼:咋寫?你說咋寫?你能,你是王羲之啊? 凃弦夫被老頭搶白一頓,訕訕離去。往回走的路上,他還有點憤憤不平:怎么可以那樣寫?簡直是糟蹋字嘛。 凃弦夫把吳一品叫來,茶沒泡,先跟他討論那個老頭:太惡劣了,怎么可以那樣寫?鄙俗! 吳一品一言不發,看著凃弦夫在守黑齋里轉圈,義憤填膺。末了,他微微一笑,把凃弦夫拉到書房門口,指著門上“守黑齋”三個字讓他看,吳一品說:知白守黑,對吧? 凃弦夫當初給書房取名的時候,叫守墨齋,叫了沒兩天,吳一品來了,看見守墨齋三個字,搖搖頭:守墨齋,好,但不如去了土,叫守黑齋。凃弦夫問為什么?吳一品說:看過《道德經》吧?凃弦夫說:知其白,守其黑,為天下式。可是這個?吳一品一拍手:對,對,對了。于是,守墨齋便成了守黑齋。 看著守黑齋三個字,凃弦夫哈哈一笑:老兄,還是你高啊。知白守黑,得有容人之心啊。走,喝茶。 春天慢慢悠悠催開了各色花朵,蟬一叫,就到了夏天。 凃弦夫突然覺得嗓子不舒服,咽東西有點疼。去醫院一檢查,是食道癌,還好是早期,做了手術,凃弦夫在家里養著。 吳一品去看他,帶來一盒15年陳普洱,凃弦夫搖搖頭:喝不了了,果然都成了身外物,不能享用了。 吳一品用茶針和茶刀把茶餅撬下一塊,用紫砂壺泡上,倒出一杯,茶湯紅亮。他遞給凃弦夫:這么好的茶,觀其色,聞其香,不一定都要喝到肚子里啊,各是各的享受啊。 凃弦夫的身體一天天恢復過來,又開始寫字。在死亡的邊緣走了一遭,預知了生命的期限,他變得更加通達,那字,自然又上了一個臺階。吳一品說:這就對,對,對了! 秋涼時,再從南門口經過,凃弦夫看到那個微胖的老頭還在那兒鍥而不舍地寫,依然是《沁園春·雪》,那個風字依然拐出好幾個奇怪的彎。 寫完,老頭得意地看看圍觀的人群,凃弦夫喊了一聲:好! 老頭看到他,似乎還記得。老頭說:老仙兒,這回不挑刺了,來兩筆? 凃弦夫擺擺枯瘦手:免了,免了。老頭不依不饒:怕丟丑?凃弦夫說:怕丟丑。 老頭哈哈大笑:我天天練,總會有進步。你要記得,不懂就不要亂說啊。 凃弦夫點點頭:是,是,大有進步。 老頭活動活動肩膀手臂,提了桶換個地方接著寫,凃弦夫看著自得其樂的他,覺得這也是一種境界。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連續好幾年 都沒了你的消息 是否曾經的一切 真的就離我而去 還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夢到你 可你的身影縹緲不定 竟讓我看不清 雖說一切都只是個夢 卻那樣讓人憐惜 雖說等到第二天天明 就已全部忘記 然而空擋的房間 只留下一個人的氣息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night 如果你我只是萍水相逢 為何還留下記憶 如果你我只是逢場作戲 為何還放下芥蒂 如果你我只是萍水相逢 為何付出了真心 如果你我只是逢場作戲 為何熟知對方的秘密 你說這是緣 讓人說不清 你說這是夢 醒了就不用回憶 Accept all the things for the best blessing Continue the life without ending.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雷鳴電閃雨勢急, 街上瞬時匯成溪。 蕩盡凡塵燥熱苦。 舒爽清風更安逸。 >>>更多美文:格律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聯邦商銀定期定額意思低消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2611志信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新光新手證券開戶3011今皓2024存股推薦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安全性

arrow
arrow

    w86fu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